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 作者:李祖君,王珊编辑:黄伟时间:2023-05-30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12栋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专业课程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公开课课程为陈小冰老师担任的《商务英语写作》;所有英语教研室老师们前往听课并进行了评课。

陈老师采用案例式教学方法从如何写好一封投诉信开始,带领学生一起分析了标准的投诉信的写作规范,并提炼出写作结构。通过对投诉信正反例的讨论和评议,使学生切实理解和掌握商务英语投诉信的写作方法和技巧。最后布置投诉信作业,帮助学生巩固新知。

课后,评课老师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老师的教学语言流畅,师生互动充分,教仪教态亲和自然;总体教学效果体现出陈老师备课充分、教学步骤设计合理、重难点讲解清晰。陈老师还进一步介绍了授课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还会更细致地在课堂上进行逐句、逐段规范的写作指导。陈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以学生学习为本的教学思想值得全体老师学习。本次英语教研室组织的公开课听评课活动圆满完成。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