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专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石明芳编辑:黄伟时间:2023-05-30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对我院英语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进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235月10日下午,英语教研室组织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英语教研室主任黄伟、副主任石明芳出席了会议,来自英语专业7个班级的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英语专业的课程安排、课堂管理、教学质量、教学方法、班级学风、第二课堂活动等问题上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结合相关内容,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充分了解实情的基础上加以调整、改善,有些问题将向相关老师和部门反映以待解决。

与会教师老师请同学们把会议主要精神传达给班级其他同学,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