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资助政策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彩红编辑:伍红艺、张弘时间:2023-05-23点击数:

为深入普及国家高校资助政策,推动全社会形成了解资助、关心资助和参与资助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钦州市大岭村开展“资助政策进乡村”宣传活动宣讲志愿者团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蓝水萍老师资助专干张弘老师各班受助学生代表组成

会议开始,张弘老师结合本地方言给村民和学生讲解2023年广西区最新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并重点介绍了校的资助措施。并且,为更好地加深村民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胡俊同学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感恩,国家励志奖学金属于一种资助,是国家对我们的温暖和关怀,我们也应该用实际行动将这份温暖传递,共赴美好未来,共建盛世华夏。会议最后宣讲志愿者们于村委公告栏张贴资助宣传海报。大岭村村支书及现场村民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本次“资助政策乡村行”资助政策宣传志愿者队走出校园、走进乡村,宣传资助政策知识,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当地的责任感,也践行了“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目标,为国家资助事业贡献国外院学子的力量。

张弘老师向村民和学生们进行政策宣讲(韦彩红摄)

14F93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胡俊分享自身经历(韦彩红摄)

195D6

志愿者们张贴宣传海报(韦彩红摄)

活动合照(韦彩红摄)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