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莲莲编辑:蔡莹莹 黎树式时间:2023-05-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为学校5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5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召开“八方同窗迎校庆,校友齐聚话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院领导有冯丽院长、蔡成龙副院长和潘景丽副院长。本次座谈会邀请的校友代表有曾任钦州学院外语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符吉祥,泰国籍校友孙夏兰、陈美妮,英语专业校友黄影途、黄莉莉,泰语校友利力以及越南语专业校友蓝晓、郑秋菊。校友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颜彦、林学艺和韦春萍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黎书记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学院建设方面的情况。符吉祥作为校友代表第一个发言,追忆在我校求学的美好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接下来,出席的校友代表也分别讲述了自己难忘的求学岁月并介绍了自身近年发展情况,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各位校友代表近年来在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祝愿校友们家庭、事业一切顺利。

会后,领导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并一同出席了我院主办的学校第四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校友代表参观了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文化和美食展位,品尝了中外学生亲手制作的特色美食。校友们表示这次活动非常丰富且有意义,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和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母校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


座谈会现场

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与参加北部湾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