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外语系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石明芳编辑:蔡成龙时间:2023-05-24点击数:

5月16日,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北部湾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22会议室举行。下午,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外语系系主任苏道佳、骨干教师杜书慧到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我院副院长蔡成龙、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郭杏、英语教研室副主任石明芳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成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苏道佳主任介绍了师园学院外语系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英语专业课程设置、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经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管理和无纸化阅卷改革等问题展开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