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付涵编辑:伍红艺时间:2023-05-10点击数:

5月9日中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19室召开2023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蓝水萍主持。

在会上,蓝水萍老师首先总结了近期工作以及小语种转专业问题,并提出了5月份的工作计划,包括学习应急预案处置办法。随后,张弘布置了资助宣传月的工作,并总结了考研工作。付涵汇报了学业预警反馈情况和高关怀谈心谈话情况。此外,班主任辅导员就各班近期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副书记伍红艺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应当构建更加紧密、高效的沟通关系,形成联动机制,共同解决学生问题。对于学业预警以及高关怀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应走近学生,持续做好关心和引导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讲话

例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