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职”点迷津,筑梦起航就业指导讲座(二)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莫舒韩编辑:伍红艺、张弘时间:2023-05-12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和钦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职”点迷津,筑梦起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讲座主题为“如何成为受欢迎的职场新人”。此次讲座由广西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导师秦丽沙主讲我院蓝水萍老师、张弘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秦丽莎老师运用身边案例,说明职场中受欢迎的方式、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和职场抗挫折能力的提升方式,提醒同学们不拘泥于表面,而是要挖掘深层,做一个真正受欢迎的职场新人。本次讲座同步采用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观众收获满满,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知道如何从容应对试用期,明白了如何提高社交、创新、抗压等各方面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46261

主讲人秦丽莎老师(赵舒晴摄)

1575C

讲座现场(赵舒晴摄)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