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与发展论坛

来源: 作者:赵彩君编辑:蔡成龙时间:2023-05-10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授课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我院硕士点建设工作,202356日到7日,我院刘洪老师和赵彩君老师到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参加第九届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与发展论坛。

会议议题1. 新时代研究生公共英语的教学大纲和词汇大纲研究;2.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课程思政;3. 四新背景下学科融合;4. 研究生公共英语双一流课程建设;5. 数字赋能构建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新生态。

参会教师表示,经过两天的学习和研讨,对研究生英语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如何培养我国国际化专业人才、如何充分发挥研究生英语的人文性和工具性、如何进行研究生英语课程建设及相关研究等方面有了新的理解,收获良多。

 


 

两位老师华中农业大学会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