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带队前往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招生考试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时间:2023-04-29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一行4人前往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招生考试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调研地方教育人才需求,深化学院与地方基础教育单位合作。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招生考试院、合浦县教育局、海城区教育局、银海区教育局、铁山港区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黎书记对北海市教育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冯丽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外语专业招生、人才培养、各中小学英语教师需求、招聘条件、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

黎书记表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加强学院与教育局双方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水平,希望北海市教育局及下辖各教育局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多提供就业岗位,助力学校和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和教育单位的联系,有效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更深入地了解教育单位人才培养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参考

座谈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