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学院召开“清廉湾大”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蔡莹莹 审核:伍红艺编辑:蔡莹莹时间:2022-06-06点击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响应学校“清廉湾大”廉洁主题教育精神,为加快推进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进一步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营造全院教职工廉洁从教、清廉做人的氛围,5月7日下午,我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清廉湾大”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红艺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接着为大家播放了廉政视频短片。通过观看短片,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表示要心存敬畏、勤于自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接下来副院长潘景丽为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北部湾大学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按照要求教务处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并撰写廉洁从教随笔。

    本次主题学习切实筑牢了全体教师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为学院广大教职工营造廉洁的教育发展环境,营造了全院教职工廉洁从教、清廉做人的工作氛围。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