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赴钦南区教育局调研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梦辉编辑:伍红艺时间:2022-01-2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英语本科人才需求和我院英语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1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冯丽、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副院长潘景丽、副院长蔡成龙等一行5人赴钦南区教育局开展英语本科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活动。钦南区教育局人事股黄股长、钦南区教研室主任、东场中英语科教师代表、九龙中学英语科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黄股长就2022年钦南区对特岗教师的需求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强调钦南区对英语教师的需求量很大,非常欢迎湾大毕业生报考钦南区教师岗位,并详细介绍了钦南区的优势。钦南区教研室主任、东场中学英语科教师代表、九龙中学英语科教师代表对北部湾大学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我院毕业生的语言能力扎实、教学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班主任管理能力,同时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情况表明,我院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模式可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高度认可。我院将不断完善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续探索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深入协同育人路径,为地方输送更多优质英语人才。


冯院长(右三)、伍副书记(左一)、潘副院长(左三)、蔡副院长(右二)、蓝主任(右一)与钦南区教育局领导及老师合影


                                                                    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