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清廉湾大”工作布置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蔡莹莹编辑: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工委〔2022〕4号)精神,全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结合我院实际,6月8日上午,我院在346会议室召开清廉湾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主持会议。
    会上,伍红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布置我院“清廉湾大”系列文化活动任务,明确活动负责人及活动要求,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做好包括环境氛围营造、教师及学生组织等系列活动开展等工作。通过在全校师生中组织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增强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