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桂晶晶 审核:黎树式编辑:蔡莹莹时间:2022-01-11点击数:

 

20221月11日上午,在国外院222会议室召开我院2022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红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我院今年在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之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个人负责工作,针对近期负责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做了研判,随后,各位分管领导也结合个人岗位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最后,黎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同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网络舆情,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杜绝师德师风失范问题,严防电信网络诈欺,关注关爱特殊关怀学生,继续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