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非通用语教研室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党雪妮编辑:(1)蔡莹莹时间:2022-01-12点击数:

2022112日上午,我院非通用语教研室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春工作部署会议在线上召开,学院院长冯丽、副院长潘景丽、蔡成龙、刘卫玲及非通用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潘副院长对教研室工作的开展、教研室成员的科研与教改研究工作,尤其是在科研与教改工作推进中融入外教力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非通用语教研室主任党雪妮、副主任颜彦总结了2021年的教研室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对2022年春的教研室工作进行了部署。教研室成员教师就教研室工作的推进展开了讨论。

最后,冯院长就教研室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院长表示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寻找新的突破。

 

线上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