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学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桂晶晶 审核:冯丽编辑:蔡莹莹时间:2022-01-11点击数:

  111日上午,我学院召开2021年度季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活动由黎树式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丽院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本学期对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使得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接着各位分管领导分别从学生工作、留学生管理、教务工作、科研工作、以及行政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期工作作了阐述和布置。学院领导对各科室及教研室表现优秀的行政人员和老师提出了表扬,感谢他们本学期工作积极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最后由冯丽院长讲话首先对全体教职工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接着从党建和行政等多方面总结了2021年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包括成立了党委、学生支部扩大、教学成果斐然、留学生工作得到了区教育厅的肯定和表扬及学院部分教师学历和职称得到了提升等方面。最后她用“理思路、定方向、划重点”9个字表达了对请全体教职工一年度工作的期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