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越南语专业新老生交流迎新会

来源: 作者:秦雨娜编辑:伍红艺 陈柔 罗如云时间:2023-10-14点击数:


2023年10月13日晚7:30,北部湾大学东区操场热闹非凡,越南语专业迎新会在此地举行。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欢迎大一新生的加入,并促进本专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加专业友谊。

此次活动由越语本221班李珊珊和越语本231班廖俊森主持。越语本201班在校学生、越语本221班及越语本231班全体学生、颜彦老师、外教老师阮氏维东、谢旻老师、罗如云老师以及付涵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大家都为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未来学习生活寄予了殷切期望。

活动中,学生们表演包括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外,活动中还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这让新生与老生之间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通过游戏互动、自由交谈等环节,大家们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彼此学习。

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和友爱气氛,使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和热情。此次迎新会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友爱。这次活动越南语专业的学生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满怀热情地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