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越南语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黄杰民编辑:伍红艺 陈柔 付涵时间:2023-10-30点击数:

为了提高越南语专业学生的口语能力,营造浓厚的越南语学习氛围,我院于2023102918:3011-109教室举办了第四届越南语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越语本221班符晓和廖俊森主持,邀请了我院越南语教师颜彦、谢旻、付涵作为评委。越语本221班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赛中,同学们各展风采,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烈。赛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热情,注意提升越南语发音的准确度。

此次越南语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越南语专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后能对越南语学习多一份热爱,让越南语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越南语运用能力。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