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本211班开展“在强国复兴伟业中增添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 陈柔时间:2023-11-10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泰语本211班在佛统皇家大学CAS211教室开展了“在强国复兴伟业中增添青春力量”主题班会。泰语本21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议中,泰语本211班班长胡俊为大家介绍了党和国家近年来在经济、民生等各方面作出的伟大成就,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着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注入青年人的力量和热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对祖国的认同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会接过时代的重任,加入到建设祖国、建设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工作中来。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