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语专业新老生见面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09-19点击数:

2022年9月17日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全体师生在11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2022年泰语专业新老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泰语专业全体师生。

在本次见面会上,同学们首先进行了新老生自我介绍,这一环节促进了新老学生们相互认识,加深了他们的情谊。之后,同学们观看了各种精彩的表演并尝试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游戏促进了新老学生们的友好互动,整个教室一时其乐融融,充满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纪念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新老同学们的感情,相信泰语专业的各位同学会相亲相爱、友好共处,在轻松和谐的环境下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