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本211班班干部遴选暨2022年秋季学业剖析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2-09-10点击数:

2022年9月9日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泰语本211班在线上举行了班干部遴选暨2022年秋季学业剖析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党雪妮老师主持,泰语本211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

班会伊始,全班同学通过民主投票选出新的班干部,期冀班级将在新一届班干部们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好,呈现出新的活力与生机。随后,同学们从“存在问题”、“解决路径”和“本期目标”三个方面依次分析了自己在上个学期存在的问题,并做出了自己对未来的合理构想。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会努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改变自己,让自己能拥抱更加自由美好的未来。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