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专业新老生班委交流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智超 蒋雯倩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为促进越南语专业新生班委尽快熟悉相关职位工作,越南语专业颜彦老师、潘桂艳老师组织新老生班级班委于9月29日中午在教学楼12栋113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要内容为老生班级班委阐述工作经验以及各职责所需注意事项,为更好的开展经验交流,老师倡导相对应职务人员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经验,由新生班委提出担任职务所遇的疑惑,老生班委悉心为新生解决疑惑并解读职务主要职责,此次交流既增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也使新生班委更快熟悉相关职务的职责。
       交流会圆满结束,老师们亲切地鼓励新老生班委,尽心做好班级事务管理工作,希望新生班委尽职尽责,把新生班级管理得有条不紊,让同学们紧密团结在班委周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风建设。

         

活动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