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升本201班召开“大学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曹艳慰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10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合理地规划、利用在大学的两年时光,英语专升本201班于2020年10月9日19:00在11栋教学楼416教室召开“大学学业规划”主题班会。主持本次班会的是英专本201班班长王莞菊同学。出席班会的老师有班主任伍红艺老师。

 首先,班主任伍红艺老师说明了学生学业规划的意义及本次班会的目的和要求。接着,全班53名同学依次上讲台讲述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同学们围绕着如何规划自己在校的两年时间去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进行阐述,还提出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困惑,班主任伍红艺老师提出了“定位准确,提高学习各种综合知识的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等要求;她强调:“学好专业的同时,充分利用在校的两年时间多阅读,多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不断努力,抓住机会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优秀毕业生的奋斗历程鼓励大家确立符合自己的人生目标。

 学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是对自己整个人生奋斗的计划和导向。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此次班会广大同学参与性高,踊跃发言,达到了班会的预期效果。


班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