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专业“成语俗语大比拼”越语角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智超编辑:伍红艺 王梦辉时间:2020-09-26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4点30分,越语本191班于12栋教学楼214开展“成语俗语大比拼”越语角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沈礼明和农才上讲解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比赛规则。

 接着,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成语俗语翻译”。本环节由主持人说出中文词语或者越语俗语参赛选手将其翻译成越南语或中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可见同学们为准备此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

 活动第二个环节为“我比你猜”,本环节由三人组成一个小组,一个人将抽到的俗语表演出来,其他两人说出词语即可得分,在同学们充满活力的表演下,活动氛围达到了顶点。

 通过两轮的比赛,最终由第四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中,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越南语的学习兴趣,提升越南语交流能力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也促使同学们说越南语形成一种习惯

 最后祝贺越南语专业“成语俗语大比拼”越语角活动的圆满结束,同时也希望越语角活动能越办越好!

活动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