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系列报道】我院开展英语本科专业认知教育及《论文写作》指导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了让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对英语专业学习有一个整体的认识,我院于9月15日上午在国外院22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论文写作”及“英语专业认知——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讲座。本次讲座分别由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蔡成龙和英语教研室主任黄伟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黄伟老师为同学们做了2022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对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黄老师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第二课堂活动,提升专业技能。

接着,蔡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的目的与要求,阐述了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流程,重点强调了前期工作立意选题、论文的写作格式、打印装订要求、论文查重、论文答辩等各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指出了选题和写作时要规避的问题,此外,蔡老师还强调了论文写作应具备严谨的学习态度,扎实的专业功底,他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打好基础,学有所成。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