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系列报道】我院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及行为规范教育

来源: 作者:曾馨慧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了对大学生进行行为规范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9月15日晚,我院在11-208开展了“大学生文明礼仪及行为规范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老师主持,辅导员何培培老师主讲。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共计220人参与。

为了活跃气氛,何培培老师用一首《礼仪之邦》歌词填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学们集中注意力,踊跃回答。接着,何老师从大学生个人形象、尊师重教、日常行为举止进行了讲解,何老师的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同学们在笑声中受到了教育。


何培培师在讲课



同学们积极互动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