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国外院学生党支部和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 “高举思想旗帜 学思结合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黄峰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 陈柔时间:2023-10-26点击数: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217开展了“高举思想旗帜 学思结合促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为两个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因部分党员同志外出实习,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莫秋玲同志主持。

莫秋玲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第二小组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两份文件。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蓝水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和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以此引领广大青年强化政治认同,强化居安思危,强化见识胆魄,时刻保持主动迎战的定力和毅力。学习结束后,蓝老师对全体党员作出了殷勤的嘱托,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够坚持每日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认知,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知行合一。与此同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能够积极起到一个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和竞赛,用自身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去影响身边的同学。

党支部书记蓝水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

最后,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所学习的内容都给各党员带来的很大的思想启迪,同时也提高了思想认知。

会议现场

腾讯会议参会凭证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