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党支部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癸蓉编辑:伍红艺、蓝水萍时间:2020-06-15点击数:

2020年6月14日19:00-20:30,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党支部活动此次活动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所有正式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伍红艺老师主持了会议。

活动伊始,在伍红艺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参会党员被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区管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的通知(厅发〔2020〕20 号)》等三个相关的党中央文件。第二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份警示教育通报文件。各组成员依次对此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紧接着,伍红艺老师就警示教育通报指出:通过这些典型案例,我们要引以为戒、端正思想,始终以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守清正廉洁的作风,坚持用党章党纪规范自身。除此,伍红艺书记还特别强调了端午期间有关纪律。学生党员们则表示认识到了违法乱纪行为的严重后果,会继续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最后,伍红艺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学生党员将在规定时间前依次完成各项工作。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将陆续有序进行。

各参会成员视频参加活动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