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党课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癸蓉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5-28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至5月27日,国外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体在线参加党课学习。所有党课学习课程以QQ视频的方式进行。

党课培训主题分别为“发展党员的文书写作”、“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时事讨论”五个专题,由姚敏老师、马友乐老师、伍红艺老师主讲,我院17名发展对象全体在线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入党志愿书、自传及转正申请书的书写格式,深入了解了党章以及一些相关的行为规范准则,学习到了我国少数民族的人口的分布现状及现行的宗教政策知识。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听课学习过程中的收获颇丰,入党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会继续用更加严格的要求规划自己,同时也将更多地把理论知识投入到为他人服务的实际实践中。

课上截图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