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分党校2020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癸蓉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5-25点击数:

2020年4月18日起到5月24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QQ上通过群视频的方式开展。

本次党课的主题有“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先锋队”、”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思想汇报等文书写作”、“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前进”、“肩负光荣使命,热血领航青春”、“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以及“时事讨论“,分别由董海亮老师、史忠丰老师、张海燕老师、周晓峰老师和伍红艺老师组织授课,每个主题皆安排四个课时,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在线参加课程学习。

此次开展的网上党课,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加,认真听讲,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信念,他们将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作为青年一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才能够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