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2020年春党课培训总结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艳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6-16点击数:

20206月15日下午四点整,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春党课培训总结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伍红艺老师、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伍红艺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言。

伍红艺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为各个小组代表汇报党课学习的体会和收获。本次会议一共有王圣兰刘影川8位学生代表发言。发展党员代表张艳红同志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反思说了自己的见解,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共产党人发扬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积极奋进的硬核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其他发言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了自己在党课学习收获了许多,对共产党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最后伍红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学习,有大局意识,在班集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