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外院教工党支部“庆国庆”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媛飞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09-17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下午,国外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国交中心2楼219教室举行了“庆国庆”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张媛飞主持。

此次活动采取集体、分组和个人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共分为6组,每组提前准备好诵读篇目。议程如下:1.集体诵读《党章》节选;2.分组诵读红色经典;3.党员分享诵读体会;4.支部书记点评;5.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国热情和投身学校发展的激情,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教师在深情诵读

党员教师在分享诵读体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讲话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