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蓝水萍编辑: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9-12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在12-404教室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166名新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报告伊始,史忠丰书记跟新生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1921年,中国共产党光荣诞生,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各族人民经历了艰苦卓绝的长期斗争,终于在一九四九年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随后,史忠丰书记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是什么”、“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向新生进一步阐释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最后,书记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注意“入党流程”与“如何写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规范性,希望同学们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

史书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学们专心听讲,感触颇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入党流程等基础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