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冯祖芬编辑:王珊时间:2019-06-28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学生支部2019年6月27日晚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珊,以及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2019年春季新发展的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与会党员在学生党员欧阳佳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到场人员发表学习心得。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支部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过后,从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依次派代表发言,她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的心得体会。其中,梁诗敏同志说到,党员从群众中来,要到群众中去,要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发展好,造福一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欧阳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同学们在热烈讨论

 

 

 

上一条:党课培训 下一条: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