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

来源: 作者:梁诗敏编辑:王珊时间:2019-06-28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晚在国教楼219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课培训。

在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王珊老师对《条例》的前四个章节进行了领学,并对重点章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强调。王珊书记指出,党员教育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激发党组织的生命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学习了《条例》的相关规定,初步了解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王珊书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认真反复学习《条例》、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思想上用理论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严格按照要求履行职责,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王珊书记给同志们培训

 

同志们认真听课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