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何玉珍编辑:王珊时间:2019-05-27点击数: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学生支部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26日在14-113教室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党课学习培训,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人员是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预备党员。这次党课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能够更进一步认识党,以及结合实际了解党的现状。

我们集中学习了张智老师,郭怀辉老师和马友乐老师以及马秀明老师等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政治生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以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对我们每一名预备党员来说,新党章的修改,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不论到哪儿,党员身份不能丢。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到前头,脏活、累活、苦活抢着干,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勤勤垦垦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关键的是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看齐、真抓实干。党课的学习,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又靠近了一大步。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