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留学生科开展期末留学生宿舍巡查

来源: 作者:苏若辞编辑:(1)蔡莹莹时间:2020-07-10点击数:

    2020年暑假将至,为加强假期留学生管理,保障学生疫情期间安全,国交处留学生科全体人员于7月9日下午15时30分在史忠丰书记以及伍红艺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西区14、15、16栋留学生宿舍楼,对留学生宿舍进行巡查。

    本次暑假受疫情影响,情况较往年有所不同,所以本次巡查工作也显得尤为重要,其中主要的工作内容包括核对留学生住宿人员信息,收缴违规电器,告知学生放假时间及假期期间相关的注意事项,以及离校所需填写的相关表格,留校住宿手续办理;告知学生们假期须文明度假,遵守疫情管理规定和宿舍管理规定,以及钉钉的安装等。

    在巡查的过程中,宿舍的卫生问题以及假期去向、钉钉的安装成为了每一位老师询问最多的问题,通过与留学生的谈话,老师们对目前留校的留学生情况有了详细的认知。对于当前因疫情而留校的学生的心理以及学业情况,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心理疏导,也鼓励学生多多自主学习。

    通过本次巡查,留学生科发现了一些潜在的问题,同时也对学生的暑期生活进行了预先的了解,为假期留学生工作管理做好提前的准备。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