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巡查中外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黄树海 陈柔编辑:伍红艺 邱瑞琳时间:2024-01-14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生假期安全卫生工作,114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巡查了学院中外学生宿舍。他们查看了床铺、书桌、电器设备等物品的使用情况,检查宿舍卫生情况。他们关心学生们的假期安排和需求,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包括不私自携带易燃物品、不随意使用违禁电器等,以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辅导员团队还告知了学生一些紧急联系名单,包括学校安保部门、医疗服务中心和心理咨询热线等,以便学生们在需要时能够及时联系到相关部门获得帮助和支持。

这次宿舍巡查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