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陈柔编辑:伍红艺 邱瑞琳时间:2024-01-13点击数:

为健全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确保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1月13日,我院于国际交流中心222会议室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主持本场会议。

会上,伍红艺副书记简单介绍了2024届毕业班级基本情况,强调坚持全员参与、全程关注、全力促进的工作格局,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建立健全“学院领导主导、学工办主任主抓、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就业指导教师主责、全体教职工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明确各人员职责,注重信息反馈,确保达到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目标。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为提高学院的就业水平提供了基础保障。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