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留学生参加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国际总决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苏若辞编辑:蔡成龙时间:2023-11-15点击数:

2023115——10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国际总决赛在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苏若辞老师带领来自越南、老挝和马来西亚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AACFD


赛前我校国际选手们比赛前准备充分,积极参加赛前培训,了解相应的理论知识。由于有着充分的赛前准备,三队国际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最终在该赛项赛道中经过与多国代表队的激烈拼搏,喜获良好成绩。其中,来自越南代表队的杜氏日琼和来自老挝代表队的苏妮拉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79C0D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经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常委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国际总决赛,也是促进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未来技能开发、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的平台。


  





本届比赛让我校留学生接触到了最新的前沿科技,并通过自身实践,不但取得良好成绩,也让自身领悟到高科技的应用为我们生活以及社会所带来的便利,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经历让她们受益匪浅,不但能够让她们在实践中学习,还能够帮助她们在今后早日将现在的所见所学投入到自己国家的建设中。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