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学工部(处)到我院开展学生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如云编辑:伍红艺时间:2023-05-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强化风险控制,推进和谐校园建设,5月16日下午,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董海亮率队到我院开展学生学业预警和高关怀学生教育帮扶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学工办主任蓝水萍、专兼职辅导员张弘、罗如云、付涵等参加迎检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辅导员班主任谈心谈话记录、班主任学业预警记录、个别询问、集体座谈等方式,对我院高关怀学生教育帮扶、学生学业预警以及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董海亮副部(处)长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他指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谈心谈话记录和班主任学业预警记录从各个方面详细记录了学生的情况,内容翔实,脉络清晰,能够充分反映出我院学工队伍在高关怀学生教育帮扶、学生学业预警以及相关学生工作方面的成效。同时,董副部(处)长也指出了我院专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定期更新高关怀学生名单,加强“一生一档”的建设等工作做得还不够。

此次学生工作专项检查是我院学工团队改进工作的一次契机和良机。今后,我院对于学生工作继续查漏补缺,剖析原因,寻找亮点,突出特色,不断推进学生工作走向新高度、新征程。


董海亮副部(处)长指导工作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