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带队前往钦州市第三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暨看望见习学生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3-05-15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一行前往钦州市第三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暨看望见习学生活动,钦州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伍锋、校长杨运雄、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黄毅出席活动。

座谈会中,第三中学党委书记伍锋汇报了学校的概况、特色办学成果、英语专业学生学习情况、历届高中毕业生录取情况等,我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介绍了学院概况、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英语专业毕业生情况,并对学校的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对初高中学生英语学习、英语教师招聘、学生见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英语专业学生见习、实习、外语活动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接着,伍红艺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蓝水萍、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卢卓及见习指导老师马宗娟看望了见习的学生,了解他们见习过程中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学生们表示见习让他们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起两校合作的桥梁,更增进了钦州市第三中学与我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双方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合作平台,同时,也拓宽了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与钦州市第三中学校领导座谈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