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编辑:刘卫玲时间:2023-03-16点击数:

2023年3月14-15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协会外国留学教育管理委员会主办、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西高等教育协会外国留学教育管理委员会2022年年会及表彰大会在柳州召开。来自全区43所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刘卫玲一行3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 全国留管学会理事长刘京辉作报告。广西留管学会理事长覃成强作广西留管学会2022年年度总结和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广西留管学会秘书长潘峰作学会财务说明。接着,进行广西留管学会第四届组织机构换届选举。随后,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艳鲜作就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经验交流进行专题报告。

据悉,我院与会教师与其他本科院校一起参观广西科技大学,并参加广西留管工作人员交流会。交流会上,刘卫玲作为本科高校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她回顾我校过去三年来留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提出后疫情时代来桂留学发展的思考和实际困难。大会还进行了表彰。我校刘卫玲、卢苑钰、吴芍、邱瑞琳4位老师获2021-2022年度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个人,我校再获2021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


会议现场

刘卫玲副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