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外院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罗如云、潘桂艳编辑:蔡成龙时间:2023-03-13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国外院教师党支部在国外院217室党员活动室进行三月份的支部学习活动。会议共有两项流程,一是由支部第四小组负责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二是预备党员转正讨论。

王梦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罗如云同志解读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付涵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以及就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会议讨论接收韦露美、苏若辞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如期转正。两位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个人相关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的剖析。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在这一年考察期的各方面表现。参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认为韦露美、苏若辞两位预备党员已经具备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按照相关程序,全体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图1王梦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图2罗如云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3付涵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及对今年政府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介绍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