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组党委书记韩峻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蔡莹莹编辑:黎树式 冯丽时间:2023-02-27点击数:

       227日上午,学校检查组党委书记韩峻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组首先前往11号教学楼112教室我院潘桂艳老师讲授《越南语语法》课程进行听课观摩

听课结束后,检查组前往我院346会议室听取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冯丽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接着学院各位分管领导、各科室及教研室代表也逐个反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就所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韩书记作总结,他首先对我学院开学的准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处、办、院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针对我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认真解读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对目前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薄弱环节要找准切入点发挥团队作用攻坚克难;三是要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教务处处长钟其鹏、招就处处长叶绍凡、党校办副主任黄玮、人事处副处长陈放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韩书记作总结发言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