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马来西亚汉语流利机构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赵彩君编辑:刘卫玲 黄培森时间:2023-02-13点击数:

2月13日,我校与马来西亚汉语流利机构开展线上合作交流会。马来西亚汉语流利机构项目负责人吴雅娜女士、Shah Farid Rashid先生参加本次会议。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卫玲、留学生科科长吴芍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卫玲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招生项目、来华留学专业设置和基本情况、奖助学金类型和申请标准等。马来西亚汉语流利机构负责人吴雅娜女士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和特色。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交谈,并就线上推介会、招生合作、招生标准和要求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协商于近期开展面向马来西亚学生的线上推介会,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巩固了学校与东盟国家高等院校和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对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卫玲就来华留学项目进行介绍

马来西亚汉语流利机构项目负责人吴雅娜女士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