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春萍编辑:黎树式时间:2022-12-30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我院在12月30日上午举办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线上慰问党员活动。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接受慰问的2名教师党员和1名学生党员。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作出了突出贡献教师党员及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接着了解他们目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最后,他希望接受慰问的党员今后能够脚踏实地地工作和学习,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受慰问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树榜样、立先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品德修养,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