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外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邱瑞琳编辑:史忠丰时间:2020-10-20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蔡成龙同志带领全院教工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蔡成龙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总则、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复审及复核、法律责任和附则进行了介绍。

其中,蔡成龙同志详细解读了政务处分适用的违法行为种类和情况,强调了处分程度和程序,提醒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所有的规定和要求。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依法履行职责。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