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董欣桐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15点击数: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增强我院2020级新生对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教育学院1B-115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黄凡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主讲。学工办主任蓝水萍、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史书记为新生介绍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与党费缴纳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作详细解说,号召同学们向在这次阻击新冠肺炎战斗中,舍身为国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爱党爱国,为祖国的发展做奉献。随后,伍副书记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讲解了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书写规范。她指出,申请入党是一件非常庄严的事情,希望同学不断努力,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是新生向党组织靠近的第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党组织认识,激发了新生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

史忠丰书记在给新生讲课

伍红艺副书记在给新生讲课

讲座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