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议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10点击数:

10月9日晚,我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线上评议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资助工作分管领导伍红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长、资助委员、生活委员共计49人参会。
本次评议会共分为两部分,即励志奖学金评议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议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蒙松子老师详细解读了2019年-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标准与注意事项。
随即,蒙松子、蓝水萍老师展示了参选学生的一览表,包括学习成绩、综测成绩和获奖情况等详细信息,并针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回答。所有参会人员对励志奖学金的参评名单无异议,一致通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参评名单。
      接着,班资助委员陈述本班参选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同学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以匿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后,根据投票结果,辅导员蓝水萍公示了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