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蔡莹莹 审核:史忠丰编辑:时间:2020-10-09点击数:

10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巡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开展党委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党委巡察工作是密切与广大师生关系的有效途径,开展党委巡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知理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三要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巡察监督。巡察组要珍惜组织信任,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陆衡部长宣读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组长任命文件及巡察组人员名单,秦臻文组长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管理的其他干部、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联络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同志讲话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进行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